文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科学研究|党建思政|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工会•校友|学生工作|下载专区|【新版2021】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站群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美化求职简历,给就业一个“敲门砖”——记文学院简历“美颜”活动
2019-04-12 15:30  

 

为提高学生简历制作的质量,增强就业竞争力,2019411日,文学院简历“美颜”活动在学院楼一楼大厅举行。我院分党委副书记张立老师,文学院团总支书记杨梅老师,16级师范生辅导员康慧老师,16级非师范生辅导员张慧老师,18级师范生辅导员刘冰老师莅临现场指导,16级四个专业共计200余名同学参加。

此次活动,采取的是“一对一”精修的方式,很快五位指导老师面前就排起了长龙,同学们手拿准备好的简历,既耐心地等待,也认真听着老师们对其他同学的点评。从基本信息、求职目标、获奖情况到工作社会实践,老师们都就每一个同学每一个板块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精细地指导,提出修改意见。老师们尤其强调了简历需要“形神兼备、神大于形”、目标与能力呈现相匹配、专业化的语言体现专业性等同学们容易忽略的要素。

此次简历“美颜”活动一方面让同学们及时发现了自身在撰写简历时存在的不足,同时也加深了同学们对自身的全面认识,明确自己的方向,并抓紧时间查漏补缺,从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信心迎接未来的就业挑战。

 

关闭窗口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重庆师范大学文学院     邮编:401331    院办电话:023-65362787 

书记信箱:2533947491@qq.com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