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科学研究|党建思政|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工会•校友|学生工作|下载专区|【新版2021】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站群首页>>党建思政>>组织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队集体备课会
2017-11-29 16:42  

    为推动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研究贯彻全覆盖”,组织好学院集中宣讲工作,1129日上午,文学院十九大精神宣讲队在学院楼406召开集体备课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曾凡浏书记,院宣讲队全体成员出席备课会。

备课会上,曾书记传达了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的组织方案,并从十九大的会议主题与主要成果,十九大报告主要内容,十九大党章新变化,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加快推动学校学院发展等四个方面介绍了宣讲提纲。会议分发了宣讲学习资料和教学PPT,与会成员围绕提纲资料展开讨论,从不同角度就如何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师生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曾书记指明了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的必要性和时效性,强调宣讲对的积极作用,她向宣讲对成员提出四点要求。第一,对宣讲要具有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第二,集中宣讲既要把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论断、重大举措等讲清楚、讲明白,又要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针对宣讲对象思想工作实际,增强宣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第三,要创新宣讲方式,多增加实例分析,增强宣讲感染力;最后,曾书记要求宣讲队成员要认真学习,充分准备,精彩宣讲,扎实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全覆盖,让党的十九大精神真正深入基层、深入师生、深入人心,全院师生在十九大方针指引下,团结一心,为学院的新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重庆师范大学文学院     邮编:401331    院办电话:023-65362787 

书记信箱:2533947491@qq.com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文学院